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加盟兔宝宝木门:凝心聚力 携手共赢

2020-09-24 15:2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木质门是由各种木质材料为主所制造出来的各种形式、各种结构的门的总称,它是家庭装修时必选的材料之一。兔宝宝从木材源选到材料创新,再到智能生产。兔宝宝木门因为更专注,所以更专业,加盟选兔宝宝木门准没错。

为什么代理兔宝宝木门那么好呢?

1、强大的实力

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Ⅱ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囊括浙江省质量奖、浙商全国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等荣誉。

2、九大支持政策

样品支持、装修支持、店面支持、广告支持、培训支持、活动支持、物料支持、电商支持、工程支持等,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达成双赢。

3、一站式加盟流程

加盟申请→加盟审核→加盟签约→门店设计→样品布置→软装搭配→门店验收→开业典礼

4、全国门店布点

兔宝宝木门代理网点布局全国,快速提升品牌效应,结合不断创新丰富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的家装过程更加快捷、简单和轻松。

2、工程案例丰富

兔宝宝荣耀上海世博会中心主会场

上海世博会主会场、主宴会厅——10000平米A2木饰面墙板、1000樘木门、7000平米兔宝宝地板荣耀入驻。

兔宝宝木门、木饰面入驻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主会场

2、产品种类齐全

兔宝宝木门拥有原木门、实木复合门、免漆门、生态门四大系列,每一种木材都有它不一般的宿命,兔宝宝木门以近乎严苛的标准,用它们的好年华、好颜值、好精工研磨成一扇扇厚实沉稳的好木门。

加盟兔宝宝木门,居然有那么多好处,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渭南市实施质量强市、开展质量 ...

  • 中秋节前夕消费者在北京市西城区牛街 ...

  • 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在稻田内养殖 ...

  • ​新疆焉耆盆地辣椒产业是巴音郭楞蒙 ...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