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伊利集团与故宫博物院共推文化传承 用营养和文化助力“健康中国”

2020-09-14 11:3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0日,由伊利特别支持的“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在故宫午门盛大开幕。伊利将联合故宫博物院,通过各自优势资源的跨界融合,以新的形式展示和传播中华文化,用营养和文化来共同滋养人们的身心健康。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开幕式式并致辞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作为健康领域的企业,伊利的梦想和使命是“滋养生命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这个健康不仅需要用牛奶的营养来滋养人们的身体,也需要用文化来滋养人们的精神世界。伊利携手故宫博物院,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与健康文化传承者的强强联合,双方的合作将致力于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精神层面的滋养,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利益和价值,谱写中国健康文化传递的新篇章。

多年来,伊利以传递健康文化为己任,不仅以高品质产品滋养人们的身体健康,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更传递和输出最适合中国人的健康的生活理念。伊利以世界最高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服务,其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创新精神不仅促成了与奥运、世博的合作;伊利更以其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和对健康文化的传递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了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国货代表。

在开展仪式上,伊利和故宫博物院合作推出了“金典x故宫博物院联名特别版牛奶”。特别版牛奶以紫禁城的经典宫殿建筑为创作灵感,提取了太和殿、万春亭、坤宁宫、断虹桥、漱芳斋和角楼的元素,设计了六版包装。除联名版牛奶外,还特别定制了【今、昔、翌】周边礼盒礼赠参与品牌互动的消费者,分别对应脊兽手表、钥匙耳饰、建筑手账,将故宫核心设计要素与金典有机理念巧妙结合,非常契合国人对身心健康和文化滋养的双重需求。

伊利和故宫博物院合作推出“金典x故宫博物院联名特别版牛奶”

丹宸永固,伊利传承。此次与故宫博物院合作,伊利将不仅仅为全人群全场景提供营养健康的产品支撑,还将成为健康文化的传承者,用牛奶和文化滋养消费者的身心健康。未来,伊利将进一步丰富与故宫博物院的合作内容,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精神文化滋养,助力建设“健康中国”,推动“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