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波司登助力甘南脱贫攻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高度评价

2020-09-07 15:4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度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

8月31日,2020年度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召开。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高德康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为直属商会会长作交流发言。

高德康作为直属商会会长作交流发言

纺织服装商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搭建行业服务平台,激发商会活力,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不断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发展。高德康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商会的服务牵引功能。一是围绕“供给侧改革”要求,通过智能制造引导产业转型升级;二是搭建展会服务平台,形成“一会多展”格局,推动全产业链整合发展;三是投身光彩事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尽管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对各行各业产生深远影响,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遭受重创。在商会和各会员企业的协同努力下,通过主动对接国家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政策,整合行业内外部资源,聚焦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两业融合,搭建全产业链“一会多展”等合作、采购平台,促进了产业集群及行业企业发展。

高德康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合影

近年来,纺织服装业商会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区脱贫攻坚。会长单位波司登身体力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在河南滑县投资建设1万人的智能化服装生产基地,助力产业扶贫;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累计捐款捐物3000多万元,获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在这次“民企甘南行”活动中,再次慷慨解囊,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防寒物资,助力甘南脱贫攻坚。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对波司登品牌引领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全国脱贫攻坚,参与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政治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产业链安全风险增加,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我国经济面临的外部环境挑战明显增多;在做好“六稳” “六保”的基础上,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些挑战和机遇为直属商会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空间。

高德康表示,面对国际国内新的经济形势,纺织服装商会将贯彻落实好中央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全国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提高商会服务能力,主动适应行业特点和需求,发挥商会作为市场主体最为集中的社会组织的力量,为会员搭建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服务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2020服贸会释放经济复苏中国动能 ...

  •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各地茶农抓紧晴好 ...

  •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