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波司登获评2020中国安心奖年度服饰企业

2020-09-01 16:3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7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0“界面新消费论坛”在上海举办,盛大揭晓“2020中国安心奖”榜单,波司登脱颖而出,斩获 “年度服饰企业”大奖。百余家获奖企业代表共襄盛事。


“2020中国安心奖”经过6个月的激烈角逐,结合了综合桌面调研、数据筛选、自主申报、专家推荐、企业信息调查及大众投票等评价指数,旨在全国众多著名品牌中遴选出深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企业,以及不断促进消费结构进行转型的年度新消费企业,致敬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业界具有权威影响力。

波司登从品牌诞生至今,一直坚持品牌引领的发展模式,锚定“用户第一”的根本,用专注匠心激活羽绒服专家认知,赢得时代主流消费者的认可。每一件波司登羽绒服至少经过62位工艺师,150道工序,每一款波司登羽绒服都能够通过三大极端的测试,24小时零下30度极寒测试,15000至20000次面料摩擦测试,1万次以上拉链拉滑测试。44年专注于羽绒服,波司登成为国人心中专业与创新的代名词,赢得全球2亿消费者的安心。

波司登此次获评“安心奖”得到评审专家高度肯定,认为企业品牌“在我国工业制造中首屈一指,彰显了在实践名牌战略,卓越管理和自主创新方面的成绩和活力”。波司登也是本次论坛唯一获此殊荣的综合服饰集团,与天猫、支付宝、茅台、雅诗兰黛、伊利、美团等知名品牌同列年度消费企业Top30。

中国经济进入增速换挡期,科技创新、移动互联、网络购物等新经济业态对服装市场竞争格局形成了现实挑战。当下,服装市场已进入数字化转型的“拐点时期”,波司登专注于技术、品牌、营销和服务多个方面全面蓄力转型升级,加快推动“机器换人”和智能工厂创建,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新零售数字化的快车道上,波司登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的互动和服务。波司登在自身发展之余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共创、共享、共担当,踊跃投身光彩事业、公益慈善活动,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资捐物超12亿元,以产品让消费者更安心,以慈善让社会更暖心,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质量责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