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2020-09-01 15:2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培养适应土建领域工作岗位群要求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8月29日,北京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张颖(左),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鲍桂楠(右)

会议明确了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原则,进一步拓展双方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此前,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已与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开展了系列合作。

鲍桂楠先生参观雨虹学院北京实训基地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鲍桂楠表示,校企合作应围绕建筑技术前沿及建筑业发展趋势,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长效合作机制,建成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探索双证培养模式,携手提升在校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打造实用型产业技术人才。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雨虹学院大师工作室学徒姜东博

此前,来自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姜东博经过雨虹学院大师工作室数月培养,在8月中旬的“雨虹杯”建材行业——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初赛中,斩获高分子卷材组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双方授牌合影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张颖、雨虹学院院长周园、民建集团技术总监熊卫锋,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鲍桂南、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建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妍妍、产教融合办主任张海波、人事处处长王永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对校企合作模式进行阐述和规划。同期,对教师驻企工作站、东方雨虹产业共建学院、雨虹学院徐州分院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质量责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