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实木地板的维护保养

2020-08-14 16:3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实木地板是由天然的树木直接制作而成,自然舒适,温润温暖,但是价格高昂,非常珍贵。要想实木地板在日常使用中少出现问题,日常的维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1、日常清洁时使用半干拖布。半干拖布含有一定水分,对清洁地板表面的灰尘有帮助,但不会导致过多的水分停留在地板表面甚至是渗入地板,导致地板变形。值得一提的是,若室内过于干燥,拖布可以湿一些,或在室内放置一盆水,适当增加室内空气湿度,也是维护实木地板的方法。

2、铺设完毕后应及时打蜡。打蜡不仅仅是在铺设地板后,而是应该在后期使用中定期进行。每3个月打一次蜡,对于延长地板使用寿命非常有帮助。

3、避免用酸性、碱性液体擦拭地板。酸性、碱性液体有较强的腐蚀作用,会腐蚀实木地板表面漆膜,所以应该尽量避免酸性、碱性液体接触到地板表面。

4、避免尖锐器物砸向地板、过烫的东西放置在地板上或在地板表面拖拽家具,这些行为与动作会非常严重地损害地板。

新品推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814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大中型商超 ...

  • 江苏省连云港市依托地方特色产业促进 ...

  • 吉林省大部分水稻进入生长关键期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