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工程代理商半年度会议暨宁国工厂参观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08-13 15: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8月10日,洛漾湖畔,来自五湖四海的兔宝宝工程代理商代表齐聚德清,召开了工程渠道半年度工作会议并参观考察公司总部及车间生产线,会上通过多方面的汇报,为参会的工程代理商详细解读了公司工程渠道的发展成果,管理及赋能,兔宝宝木门地板、展厅营建、工程易装等丰富内容。随后西安、南京、福州三位优秀工程代理商代表,分别从如何谈下标志性工程项目、完成销售计划的经营策略、渠道关系的维护几个方面,给在场所有客户做了精彩的分享。

 会上赵总指出,工程渠道是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近两年从三个亿到十个亿的工程产品体量证明了公司方向的正确性,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工装业务是未来市场发展的风向标。工程渠道半年度会议的首次召开,证明了工程渠道在不断完善及发展。工程代理不仅仅是一张板一个价格,更应该去创造一个品牌的价值,兔宝宝多维度产品体系可以支持工程服务一体化,同时配合前端销售体量以实现下游供应链价格最优化,代理商自身也要建立公司化运营,制定标准化的价格、服务、产品组合体系以实现业务的新突破。兔宝宝在未来趋势发展中将不断地完善产品赋能、品牌赋能、服务赋能、展厅赋能,来推动工程体系可持续化发展。

2020年8月11日,兔宝宝工程代理商代表前往安徽宁国恒基伟业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兔宝宝投资建设的年产4000万平方的石膏板生产线,二十余位代理商客户现场签约销量近140万平方。石膏板作为工装行业大体量用材,兔宝宝自主工厂的正式投产,使得兔宝宝工程材料体系更加全面化,打开更广阔的工装市场。

兔宝宝将坚定不移的走持续工装渠道的战略性发展之路,推动工装材料行业的良性发展,诚邀有实力的工程客户加入兔宝宝大家庭,共同营造健康安全、舒适安心的中国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 ...

  • 浙江达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创新涂覆国 ...

  • 贵州省毕节市进入酿酒繁忙期

  • ​贵州:大数据“飞入”田间地头

  • 千顷万寿菊 进入采摘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