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建业地产“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2020-08-12 11:3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1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建业地产“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建业地产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整合相关物业、教育、酒店、足球、商业、绿色基地等资源,构建“私人订制”式大服务体系,创造了立足于省域化发展的“建业模式”。在“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建业地产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长期不懈的努力下,优良的战略模型和广阔的战略空间促进建业地产的发展势头持续平稳,企业资产规模不断扩大。

基于对品质、卓越的共同追求,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建业地产自2017年开启全面合作,携手并进的征途上,东方雨虹始终立足“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打造高端产品与服务,多次获得建业地产“最佳服务奖”“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认可。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继续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不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专业素养打造驱动核心竞争力的不懈提升,精进品质修行,协同合作伙伴共创价值,共建和谐人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质量报》订阅广告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首个诚信计量市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 ...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办氯乙烯单体储 ...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苗家堡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