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的榻榻米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2020-08-06 18:0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榻榻米作为量身定制的家具,因为能够把空间的角落尺寸都利用到位,成为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全屋定制设计选择。而且在不同户型不同面积的情况下,兔宝宝全屋定制的榻榻米给你带来的体验也是全然不同的。

梦境系列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将榻榻米与书房这一功能结合。

梦境系列,榻榻米搭配书桌、书柜一体式的设计,减少空间的浪费,整体性更强让空间更为宽敞整洁。

联邦系列


联邦系列,榻榻米直接充当床的设计,周边与下方的空间,设计成收纳柜的样式,可以用来存放换季衣物与被褥。超大的空间储物,减少不常用物件的外放,让空间更整洁。另一端则是我们熟知的书桌与整墙书柜的收纳设计,一室两用更为实用。

芬兰极光  


芬兰极光,书桌与榻榻米一体化设计,两边整墙的收纳柜,解决了整个空间的收纳问题。榻榻米加上了升降桌的设计,必要时就是小型的会客室,待人接客更为便利。

春晓系列  

春晓系列,集学习、展示、睡眠多个功能于一个空间,让榻榻米更为实用。

底部增设抽屉设计,最大程度利用空间。一侧半开放式的设计,收纳与收藏展示兼得。榻榻米上升降桌的设计,让品茶更为惬意。

舒曼系列

舒曼系列,利用好居室的每一寸空间。靠窗的榻榻米设计,一体式的书桌与收纳柜设计,转角的内嵌式收纳展示,无一不诉说着实用。

写意江南

写意江南,简单的书桌柜一体式设计,加上多宝格的收藏展示设计,让学习环境更有韵味。

榻榻米底部做了抽屉的收纳设计,地台式的台阶,更加人性化。

邂逅系列


邂逅系列,靠墙的榻榻米设计,睡眠环境更为安全。对面则是顶天立地的书柜,木质与玻璃柜门的结合,让私密与展示各得其所。

榻榻米可以代替沙发和茶几,或是放入卧室改造成床,集阅读、娱乐、休息、储物收纳于一身,大大节省了购买各类家具的费用,同时还减少了座椅、沙发的空间,扩大了屋子的可用空间。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兔宝宝全屋定制,针对不同户型量身设计,满足您多样化的日常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