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聚能共创 建构未来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建集团北方区召开“雄安会议”

2020-08-05 10:4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2020上半年度经理办扩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工建集团北方区总裁张洪涛,北方区经理办全体成员及工程、成本、法务的部门经理受邀参会。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本次会议的第一站安排在中铁隧道局雄安管廊工程项目现场。驶向项目所在地的途中随处可见塔吊林立,新区建设热火朝天,充满希望的场景跃然眼前,令所有人倍感震撼与鼓舞。

巨大的机遇也蕴含着巨大的压力。对标丰田“现地现物”这一管理准则,与会人员在项目现场认真就产品应用、技术方案、标准化施工、现场管控、人员关怀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走进一线工地,才能切身了解公司产品在实际施工应用过程中的真实情况;而现场各方人员带来的真实反馈也有助于公司有的放矢,进一步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

坦诚布公 裸心交流

在高管团队共创会环节特别设置了“裸心会”。将不为同事所知的另一面“不回避,不隐藏”地展现,充分增进了对彼此工作与生活的了解,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连接与理解,在此基础上共创团队行为准则。

“裸心会”带来坦诚的沟通是团队共创的坚实基础

战略解码 使命必达

本次会议通过2天战略共创的形式,聚焦业务重点,在充分共识的基础上达成一致目标,在业务方向上两端形成了两大必胜并确定了一级行动,职能部门将全力以赴承接业务战略。两大主帅现场立下军令状,千难万难,勇往直前。

两大主帅现场立下军令状

张洪涛作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雄安会议",团队成员达到了融合,充分信任,助力整体团队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在东方雨虹核心价值的凝聚下,北方区必将成为东方雨虹使命必达的最佳载体。

“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北方区全体成员必将上下一心,破除万难,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 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

  • 福建省龙海市漳州福德福食品有限公司 ...

  • 济钢冷弯型钢公司不断推动企业向高端 ...

  • 河北省故城县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