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关于召开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2020-07-30 10:3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了《关于召开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召开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广大内燃机科技工作者:

内燃机是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渔业船舶、国防装备的主导动力设备,内燃机工业是重要的基础产业。内燃机的可靠性直接影响着配套装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深刻影响着我国内燃机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此,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内燃机学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山东内燃机学会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围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展开深入交流和广泛研讨。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可靠性技术与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致辞

2.科技部、山东省相关领导讲话

3.大会主旨报告

4.分会场专题报告

三、会议时间

1.10月30日 08:00-22:00 山东大厦一楼大厅报到

2.10月31日 09:00-17:30 主会场报告

3.11月01日 09:00-17:30 分会场报告

4.11月02日 全天 参会代表返程

四、会议地点

山东大厦,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

五、会务事项

1.会议费

1500元/人,学生代表免收会议费。

请参会代表于2020年10月20日前完成会议注册(含会议费缴纳),并于报到时向会务组索取发票;如特殊情况,可线上注册现场缴纳会议费。

为便于会议组织,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注册并缴费的,享受会议费九折优惠。

2.会议注册方法

(1)二维码注册。

(2)中国内燃机学会“擎网”在线注册,地址:https://www.csice.org.cn/activity/detail/11

(3)中国内燃机学会“擎网”客户端首页进入“学会活动”查找“第九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注册。

3.会议住宿

参会代表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如需享受协议价入住会议酒店,请在注册时填写房型及数量。房型选择为意向选择,房间分配及住宿费收缴归属酒店负责,参会代表凭注册确认函办理入住,部分房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会议协议酒店住宿标准(因疫情,其他协议酒店持续对接中):

山东大厦 标准间/大床房 580元/天/间 含早餐

4.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

六、会议征稿

投稿录用后将录入会议报告集,优秀论文将通过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墙报等多种形式展示,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投稿,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稿件发至skler@weichai.com。征稿要求请登录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www.skler.cn)通知公告栏目查阅。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刘凌云 0536-2298652; 18660606376

杨志浩 0536-2297920; 15207166339

姜 媛 0536-8197796; 15376696801

邮 箱:skler@weichai.com

附件:会议交通路线

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30日

附件:会议交通路线

 

济南站乘坐公交K43路省体育中心东站下车,沿马鞍山路向东步行920米即到山东大厦北门;

济南西站乘坐公交K202路经十路舜耕路站下车,沿舜耕路向南步行940米即到山东大厦东门;

济南遥墙机场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经十路山大路站下车后,向西步行100米于经十路燕子山西路站,转乘公交K152路泉城公园站下车即到山东大厦东门。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某商家因出售假冒知名化妆品被京东商 ...

  • 长沙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 ...

  • 第七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 ...

  • “中国玻璃城”河北省沙河市对企业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