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夏天这几个小细节,暴露出你是真精致还是假有型

2020-07-24 10:3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判断一个人究竟是真精致还是假有型,更宜在夏日。在三四十度的高温下,细节会暴露出你的真实生活习惯与水准,即便你出门前已经花了1个小时折腾自己的造型打扮,还穿着一件新买的T恤。腋下与背部的汗渍、未熨平整的衣角的褶皱,T恤肩部被衣架撑过而产生的轻微变形  ……  这些细节虽无伤大雅,但在工作、社交场合中仍会在无形之中降低别人对你的好感度。想要真精致,其实也不难,选对适合夏季穿着的产品,出汗、褶皱、变形等等烦恼即刻一扫而光。

拒绝汗水侵扰,拒绝汗渍尴尬,随时随地干爽自信  

即使空调已经覆盖了绝大部分办公场合和公共场所,然而,出汗在夏季总是无法避免的。商务会晤路中的烈日,停车场的高温,室外工作场合灼热的空气,不免让你带着腋下、背后、脖颈上的汗渍进行工作、会见朋友。如何解决出汗侵扰,精致型男只需一件桑蚕丝T恤即可!

桑蚕丝,作为纯天然的蛋白质纤维,轻盈,滑爽,光泽度高,其质感与穿着体验非普通人造纤维可以媲美,吸湿性更是纯棉的1.5倍,羊毛的1.8倍,可迅速吸收身体排出的热气与汗水,带走身体的多余热量,保持身体的干爽,减少细菌在皮肤上的滋生,尤其适宜易出汗的人士穿着。劲霸男装100%桑蚕丝T恤,特别选用罕见的260支双股超细桑蚕丝,柔滑细腻,与皮肤之间的摩擦系数几乎为零,为你轻松扫除出汗、汗渍尴尬,随时随地保持自信。

劲霸男装100%桑蚕丝产品面料展示

抗变形,抗起球,抗褶皱,时刻挺阔魅力满分

夏日服装换洗多,晾晒多,衣柜里总有那么几件穿两次就已经起球,洗两回就已经变形的T恤,扔掉可惜,继续穿则不够体面,尤其在商务场合,影响他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想要时刻保持满分魅力,着装细节也必须一丝不苟。在这个夏日,劲霸男装优选高品质长绒棉,为你打造出不变形,不起球,耐磨、耐洗、耐穿的高颜值T恤,只等你来pick!

长绒棉是高端服装、奢饰品大牌常用的原料,由于生长期较普通棉料多十余天,其纤维更长,所制成的面料拉力强度也更高,因而耐洗耐穿,不易变形起球。不仅如此,长绒棉的纤维细度比真丝还要细25%,穿着更舒适,面料也更光洁细腻。劲霸男装特别选用长绒棉中品质更高的进口匹马棉,以双层染色、丝光后整等特殊工艺让T恤更滑爽挺阔,并加入氨纶纤维,增强面料的弹性与防皱性,满足夏日中你对品质与高端着装质感的所有想象。

劲霸男装高品质长绒棉T恤

瞬间降温,给你清凉一整夏

在高温的白昼里喝下一口冰饮的畅快,长久徒步烈日之下进入空调房间的舒爽……2020年夏日,瞬间降温的快感,穿上劲霸男装夏日凉感功能T恤,你也可以拥有!夏日凉感功能T恤,由天然桑蚕丝纤维、纳米级凉感纤维组成。其中凉感纤维,更源自于自然界中释放凉感的天然矿物质,并经由特殊加工成为无机纳米超爽凉感母粒,使得纤维在接触皮肤时创造瞬间降温的效果,加之天然桑蚕丝优秀的排湿透气特性,为你带来一整夏的清凉!

劲霸男装夏日凉感功能T恤面料展示

劲霸男装浅蓝色条纹款100%豪华桑蚕丝T恤,搭配白色休闲短裤,K  BXNG  白色运动鞋,简约优雅,给你扑面而来的清爽体感!

复古布列塔尼条纹T恤,全身白色穿搭,精致又减龄,乘风破浪的哥哥们必备这一套!

起源于印度东南部,一度风靡于嬉皮士的马德拉斯格纹,全身以灰黑色为主基调,跳跃的橙红色格纹线条鲜明显活力,商务场合更适穿,沉稳不失有趣。

劲霸男装高品质长绒棉T恤,应用劲霸男装品牌基因图形,几何图案遍布T恤整身,凸显穿着者的幽默趣味与活力,整身浅灰色穿搭,则让人更显睿智、低调。

同色系夏日凉感功能T恤+休闲短裤+轻便抽绳双肩包,适合组个“一起爬山”局,清爽行头活力满分。

从一件来自劲霸男装的高颜值、高品质T恤开始,摆脱夏日着装各式尴尬与纷扰,成为“真精致”、“真有型”的品味男士!(罗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2020年 ...

  • ​暑假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上海 ...

  • 重庆市两江新区汽车产业产值增速达8 ...

  •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康 ...

  • 浙江省围绕增强“监管公信力、问题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