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携手小猎豹郑恺、浙江卫视,一起奔跑吧!

2020-07-17 16:0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款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播出以来深受年轻人群追捧,取得了环球融PING指数综艺类节目日均收看用户数第一,猫眼、云合、艺恩等权威数据TOP1,收视率3.035再攀新高蝉联冠军!始终秉承“以作品说话”,实力、魅力、颜值于一身的新锐流量明星郑恺,正在以小猎豹的速度冲击各种纪录;民生企业、民族品牌,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的双汇,尽管已经坐拥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世界最大猪肉食品企业的头把交椅,依然还在以年轻化的姿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三个不同领域的火枪手,碰到了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后疫情时期的杭州,一场小型签约仪式迸发力量!

7月16日17:45分,西湖之畔、浙江卫视旁的黄龙大酒店,双汇集团&浙江卫视《奔跑吧》战略赞助暨郑恺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当前,尽管已经处于后疫情时期,这场签约仪式依然采取了极为严谨的方式,尽可能的封锁了消息、控制了人流量。但随着小猎豹郑恺的到来,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先生、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女士一行的登场,纵使阴雨绵绵的梅雨季,也挡不住粉丝火一般的热情,一场小型的签约仪式愣是开成了标杆性的盛会!

浙江卫视《奔跑吧》、双汇、郑恺,精彩轮动!

发布会请来了浙江卫视的著名主持人罗希小姐,她以独有的江南美女气质与智慧,挥洒自如、控场有度,把签约仪式主持成了重点突出、三位一体的盛会。

第一阶段,双汇&浙江卫视《奔跑吧》战略赞助签约:主持人首先请出了双汇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先生。周霄的致辞中有三点含义:第一,双汇是谁——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双汇从漯河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世界,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世界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第二,双汇不断创新变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年轻化,不断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成功推出了以双汇火炫风刻花香肠为主的一批适合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新产品;第三,中国双汇、浙江卫视、明星郑恺,三方强强携手、联合发声,旨在着力将双汇火炫风,推介给中国更多的年轻人群、广大消费者,让他们都能享受到新潮前卫的健康美味。

紧接着,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女士也做了精彩致辞,好多年轻人都是吃着双汇的产品长大的,她儿子就是将双汇火腿肠作为必备零食的;肉类旗舰双汇与头部综艺IP《奔跑吧》携手,恰是国民食品品牌与国民综艺品牌的门当户对、价值彰显,跑男团成员郑恺担任双汇火炫风形象代言人,传递的是一种难得的匠心,传递的是对年轻人的爱心。

随后,周霄先生、周冬梅女士分别代表双汇和浙江卫视《奔跑吧》进行了战略赞助签约,盛会的第一阶段产出了喜人的成果!

第二阶段,小猎豹郑恺闪耀登场,火炫风形象大使引发尖叫不断:在明星郑恺登场之前,舜风传播董事长王恩杰先生也发表了祝福和寄语:赢,今天只是个开始!此次IP联合营销,是行业传播领域的一大跨越,是品牌年轻化和单品强势推广的一次整合营销突破,祝双汇火炫风大卖,未来期望媒体、广告主、明星、传播公司四方共赢!

随后,本场活动最重要的环节到来了,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明星郑恺登场,双汇周总与郑恺进行了火炫风形象大使的签约,并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郑恺情不自禁的表达了对浙江卫视和双汇的特别感谢,并对本次合作提出了更多的美好期许,最后还提出了机智而形象的号召:说《奔跑吧》节目里有安慕希,喝一口奶、配一口香肠,简直就是绝配!

 

第三阶段,郑恺与各界嘉宾举杯庆贺、合影留念:最后,明星郑恺与现场嘉宾举杯庆贺,并与大家亲热互动交流、合影,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意犹未尽中,一场短暂的签约活动告一段落,同时又预示着一场围绕“双汇火炫风、郑恺、奔跑吧”长期的、更大的传播推广活动已经接踵而至…….

拥抱新时代、向往新生活,与郑恺、双汇一起奔跑吧!

本次双汇、《奔跑吧》、郑恺的联合签约,可以说是“肉类美食+顶级综艺+流量明星”的大胆试水,而这场大事件的直接着力点——双汇火炫风刻花香肠,正在凭借甄选中国辣椒之乡鸡泽县剁椒、添加优质鸡脆骨的产品价值,凭借“不甘平凡 炫辣到底”的品牌内涵,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也正是产品健康化、品牌年轻化的价值彰显,更蕴含了中国广大消费者追求健康美食、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年轻化的号角已吹响,醒来的狮子开始了奔跑!

自2019年开始,双汇这艘中国肉类航母,在年轻一代管理层——马相杰总裁的带领下,打出了一组新潮的营销组合拳,品牌正在焕发出年轻化的气息:2019年,签约国民大厨明星黄磊代言食材产品双汇筷厨,签约著名主持人庞晓戈代言整箱产品,开展王中王街舞大赛等等;2020年,开展火炫风抖音挑战赛,联合世界著名IP吃豆人推出植物蛋白肉,搭建双汇动漫抖音号实施IP文创营销,联合薇娅、林依轮等直播带货辣吗辣、熟食等网红产品,引入新锐明星张雅钦推广辣吗辣香肠,成都双汇网红地摊2.0事件营销等等,加上本次携手郑恺、跑男重点打造双汇火炫风,俨然一派小鲜肉的炫酷作为。这些看似出人意料的举动,细细思量,何尝不是睡狮猛醒,正在用时下新潮的方式、年轻化的动作,抓紧补课、努力奔跑呢!

百因必有果,记得双击么么哒!在良性的业绩增长基础上,或许恰是外界关注到了这些变化,或许是敏感资本的先知先觉、洞察到了焕然一新的无限预期,双汇发展的资本市场已经走出了一波漂亮的升势,资本、就是用真金白银的价值在投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化妆品经营 ...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河北省魏县积极推进“农光互补”光伏 ...

  • 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牧场迎来夏季旅游热 ...

  • 公益广告20200716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