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 走进中华老字号国药九和堂

2020-07-16 17:3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在全国范围内倡导和弘扬社会的“工匠精神”,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最终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面向全国征集选题。凭借“传承与创新”的匠心精神,上海九和堂中医药有限公司(九和堂)入选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专题纪录片《历久弥新 九和之道》将于2020年7月16日在老故事频道播出。

九和堂,创始于1933年,以“中华老字号”的商誉品牌名扬海外,以药材道地、货真价实、善待顾客、服务周到闻名沪上。九和堂坚持秉承“精勤不倦,传承创新、至诚至微、博极医源”的品牌文化,并作为中华千年国粹——中医药文化坚定的传承者与弘扬者,在“文化为魂,匠心是道,聚焦是法,创新为术”的发展主旨下,紧紧围绕“中医药”产业主线布局发展。

作为上海首家入选《匠心》栏目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九和堂在纪录片《历久弥新 九和之道》中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九和堂医康养一体化中医院在健康养老服务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九和堂”品牌把“中医调理、康复医疗、老年康复、电子商务”相结合,形成了四位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链。九和堂中医院升级就医体验,改善医患关系,在确保病人身体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的同时,让术后病人活的更有生活质量,也将品牌赋予更高的价值和活力。

2018年,九和堂专题纪录片《九和传承与弘扬》就曾入选老故事频道《匠心之路》栏目,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中医药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两年过去,九和堂在大健康产业的路上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尽一切努力将“九和堂”品牌弘扬光大,为社会、为民众解决更多的健康问题。

目前,九和堂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是集医疗服务、供应链、自主产品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各板块之间相辅相成,共同发展,构建了一个『预防-诊疗-康复-安养』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和全生命周期呵护的产业生态链。

《匠心》栏目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探索,多次派出专业摄制团队(中视启明)通过真实的镜头去记录,去寻找我们身边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匠心》栏目希望通过厚植工匠文化,重拾匠人心,重塑匠人魂,让务农者专注于精耕细作、务工者追求极致细节、服务工作者用诚心待人,互联网从业者专注细节推敲、缜密思维,让整个社会都开始尊重匠人匠心。大力发展工匠精神,充分呵护具备匠心精神的个人和企业,有利于助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