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易装新品 易臻·浮茶光影,小众风格里的大众情怀

2020-06-24 15:2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茶餐厅,可谓是代表香港的文化标志。

设计师遵循港式现代风格特点,在设计环节注重开发实用功能性及生活美学,体现了现代化社会的个性与精致的特点,以现代的材料及工艺重新演绎,营造港式传承的个性、典雅和精致的氛围。

客厅|前卫与经典的有序平衡

L型电视柜以别具一格的结构呈现,成为视觉焦点;电视柜的设计中嵌入外观精致高端的雾化壁炉,一方面起到提升整体空间的格调,也给予生活更为沉静的放松体验。

厨房|启动全新美学解决方案

开放式厨房,使得整个客餐厨的采光和通风更为舒适。金属、玻璃、石纹和温润有温度的板材巧妙搭配,将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融合,展现美学张力。

餐厅|理想生活的模样

诗意与烟火共栖,餐厅延续个性、精致等格调,与整体空间相呼应;餐边柜与酒柜结合,一方面可以收纳碗碟筷,另一方面方便放酒或装饰品,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内把功能融合。

书房|功能与格调相遇、相融

书房的设计实现功能的实用性以及美观性,部分金属竖隔板取代木质竖隔板,富有层次感的结构划分,又加入整块门板,在设计语言中,也增加了“虚实对比”这 一重要表现形式。

衣帽间|折射不同的个性与品味 

本产品的衣帽间,由不同尺寸的模块组合方式构成,它集收纳、换衣和化妆于一体;可放置衣物、鞋帽、箱包、饰物、被褥等等,各类衣物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呈现精致又有序的储物空间。

精致硬朗的金属元素、简约流畅的线条造型贯穿整个家居空间产品,再加上高雅的墨绿色以软装的形式作为点缀,不仅贴合产品风格特点,更为空间增添了个性色彩;对于沉浸在喧嚣环境的人群中,自然的木质色调使居室充满休闲的氛围,是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休恬的港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做好助力器加速器

  • 关于“月子中心”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建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展开重点 ...

  •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惠山分 ...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泗浪村红花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