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全平台热卖 爆款纸尿裤销量创新高

2020-06-19 11:3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6·18年中盛典,各类满减、折扣、优惠券你方唱罢我登场,消费者也相当买账,剁手不停为下半年疯狂囤货!在母婴领域,新国货品牌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表现很是抢眼,天猫、京东全平台发力6·18,各类商品一经上架,就备受年轻妈妈疯抢,不到1小时首批线上产品全部售罄。


全平台发力,探索纸尿裤成宝妈新宠

各类高频消耗母婴产品历来是6·18年中大促的热点,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深知年轻妈妈“心意”,各类纸尿裤、纸巾、方巾、婴幼儿玩具、婴儿车,在天猫、京东等全线上平台优惠发售。在天猫旗舰店,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更是上演“平台优惠+品牌优惠”双项叠加,打造全场满300减100的惊人优惠力度,让年轻妈妈花更少的钱,买更多的货。

宝妈们也以实际行动对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满满诚意做出热烈回应!6·18期间,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销量同比去年增涨500%,主打的新品探索系列星辰倍护纸尿裤更是好评如潮,成为众多妈妈的“钦定纸尿裤”。原因何在?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探索纸尿裤不仅“价优”,而且“物美”到爆!作为一款拥有立体中空芯独创专利,一举开启瞬吸舒爽芯时代的纸尿裤,探索系列纸尿裤仅有2mm厚度,却在锁水、抗反渗性方面功能显著,高分子锁水凝珠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更干爽。超细纤维亲肤层让宝宝感受丝绸一般的柔滑,云柔合身设计更是带给宝宝云朵一般的享受,堪称每一分都为宝宝贴身设计。

国货母婴新势力,引领育儿未来式

身为母婴新国货领导品牌——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认真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并通过“高品质带来优越体验”实现与年轻妈妈之间的共鸣。不管是全球范围内选择好原料,还是秉承国际一线产品研发体系,兔头妈妈甄选将“更胜国际大牌”的生产理念贯彻到底,打造母婴新国货全新标签——高品质、低价格、贴近中国育婴习惯,提升育婴生活体验。

不仅仅是产品端,兔头妈妈甄选旗下诸多产品开创并引领着全新的育儿新观念、新潮流。以大师系列纸尿裤为例,该系列纸尿裤创新地融入 “美育育儿”理念,从产品内核到包装设计上均满足当下新生代父母多元化育儿新时尚,打造安全感、品质感、艺术感 “三感”交互的全新美育感官世界。尤其是灵感源自法国橘园美术馆的彩印线条涂鸦设计,被众多潮妈称赞大师纸尿裤为“穿搭神器”。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另一个爆款产品“鼻子纸”,则填充了中国宝宝湿柔纸巾品类空白,从生产端升级宝宝用纸品质。进口乌针针叶林长纤维原木浆纯天然无污染且柔润丝滑如丝绸,让鼻子纸带给宝宝清凉舒爽的愉悦快感,反复擦拭也不会出现红鼻头,全面迎合新生代父母对宝宝用纸的品质与安全需求。

6·18年中盛典期间,兔头妈妈鼻子纸疯狂热销,一位一口气买了二十大箱的年轻妈妈表示,这类湿柔纸巾原来只有日本能生产,她在国内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现在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也研发并推出了这类纸巾,使用感甚至比我在日本买的更好,目前不仅宝宝在用,我们全家人也都在用。

除了打造大师纸尿裤和鼻子纸这样高颜值、高品质的“育儿神器”,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始终深耕研发,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以引领、服务年轻父母育儿新需求为目标,开启新生代家长育儿想象力。

对于商家来说,每年的6·18年终盛典都不是单一的产品端较量,而是品牌产品力、售后及整体统筹能力的综合较量,是厚积薄发的硬实力比拼。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在6·18年终盛典的卓越表现源于其常年深耕母婴市场,聆听年轻妈妈心声,搭配高品质原材料、高水准产品体系研发生产最能满足年轻妈妈需求的好产品,进而博得百万妈妈芳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6-18

  • 江苏省海安市鹏飞集团:通过广交会直 ...

  • 汽车后市场首届产业云峰会成功举办

  • 福田智蓝新能源100台抑尘车交付房 ...

  • “6·18购物节”前夕众多企业提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