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临沂市“安全宣传咨询日”直播活动走进金沂蒙

2020-06-19 10:3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临沂市“安全宣传咨询日”直播活动走进金沂蒙

6月16日为全国统一的安全宣传咨询日,为了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解答社会公众提出的疑惑咨询,临沂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以“主播走现场”的形式,走进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参观生产工艺流程,介绍安全生产举措,连线相关应急预案演练,搭建起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宣传科副科长王子龙、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颜廷金、临沂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领导高鹏、王滨涛、金沂蒙集团公司领导张思武、马晓丽、崔德文、李祥建等参加了直播活动。

直播现场,公司总经理张思武介绍了金沂蒙的基本情况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思武表示,金沂蒙是一家大型化工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管理四体系认证。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按照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的要求,以及安全双体系建设和四评级一评价的标准,主动对标,狠抓管理,安全工作成效显著,被评为临沂市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此次临沂市“安全宣传咨询日”直播活动走进金沂蒙,是对金沂蒙安全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金沂蒙安全工作的督促,金沂蒙将把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金沂蒙集团安全生产总监崔德文向主持人介绍了金沂蒙应急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相关措施。金沂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总监李祥建介绍了公司集中控制室的运行情况,并根据专家组的要求,现场组织了一场应急处置演练。

来自临沂市恒泰安全生产科技咨询院的安全专家姜维礼全程参与了直播活动,检查了金沂蒙的安全设施和安全举措,随机提问了部分操作人员。姜维礼对金沂蒙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现场的应急处置演练环节,金沂蒙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处置专业,体现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的标准规范。姜维礼同时也指出了金沂蒙在应急指挥及事故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解决措施,希望金沂蒙能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将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颜廷金指出,金沂蒙始终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有效地遏制了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临沭县的其他化工企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本次安全专家走进金沂蒙集团的直播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对于金沂蒙的安全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临沭县的安全生产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确保临沭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6-18

  • 江苏省海安市鹏飞集团:通过广交会直 ...

  • 汽车后市场首届产业云峰会成功举办

  • 福田智蓝新能源100台抑尘车交付房 ...

  • “6·18购物节”前夕众多企业提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