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健脾是祛湿的关键

2020-06-17 16:2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代人体内湿气淤积的现象特别严重,随着社会经济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现代人生活在一个冬有暖气、夏有空调的环境中,对四季的感觉越来越不分明。夏天该出汗的时候因为用空调导致汗液挥发不出来淤积体内;冬天烧暖气,穿件单衣还冒汗,阳气外越,藏不住精气。

除去外界来源的湿气,还有内湿,内湿是因为脾虚运化水湿的功能失常引起的。脾有“运化水湿”的功能,若由于脾胃虚消化能量不足,或者暴饮暴食,吃过多油腻、甜食,脾就不能正常运化而使“水湿内停”。

湿气,归根结底是脾胃虚弱的原因。

脾胃功能受到了不良生活习惯的损伤,运化功能降低,人体日常的新陈代谢就会受阻,进而产生了湿气。而人体的很多表象,比如虚胖、没有食欲、油光满面、前胸后背长痘痘等,几乎都是湿气形成的。

如果体内湿气侵犯肝,那么相应的功能就会受到阻碍。比如:全身的筋骨关节,湿气过重就会直接形成风湿,或者类风湿性的疾病。由于肝脏有藏血的功能,也就是说肝脏参与全身血液的储存和输送,平时各个系统用量少的时候,就储存在肝脏里,一旦某个系统需要提高用血量,那么肝脏就会调节输送过去,由于这个特性,那么肝脏所储存的血当中,混杂进去湿气以后,基本上会导致全身的血液都会含有一定的湿气。


湿是万病之源,健脾才是祛湿的关键。健脾胃刻不容缓,增强脾胃分发水分,增强代谢功能,把湿气排出,身体健康才是一切的本钱。美思康宸一直以带给大众健康的产品为己任,专注新时代养生健康食品,同时一直关注着人们身体健康。

传统的祛湿茶以薏仁、赤小豆为主原料,虽有疗效但是功效单一,不仅口感不亲民,原材料没经过炒制,带有一定的寒气。在此背景下,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作为美思康宸旗下由广药白云山和记黄埔研发,加入广药研发溪黄草的特色配方,原材料均经炒制祛寒。


据神农本草经记载,溪黄草是养肝圣品,具有清热利湿、退黄退湿、凉血散瘀的功效。相比市面上其他祛湿茶,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口感上还兼具了粮食的质朴和茶叶的回香。

祛除湿气,一身轻松,代谢循环正常,很多相应的代谢病也会减轻。在如今这个夏有空调冬有暖气、各种美食充斥的时代,养生的地位会越来越彰显,身体健康才是一切的本钱。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航班延误险理赔 保险诈骗新招数

  • 河北省清河县建设多肉植物培育基地促 ...

  • 江苏省海安市:企业利用网络新平台不 ...

  • 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中扬镇积极推进产 ...

  • 河北省定州市体育用品企业:做好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