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东湖支行3亿元贷款助推粮油企业复产保供

2020-06-15 17:3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日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湖支行向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发放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用于防疫抗疫期间粮油产品原材料收购。此为该行获批贷款总额3亿元的首笔投放,为推进企业复产保供助力武汉疫后重振提供了政策性信贷支撑。

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员工正在抓紧粮油产品出库。魏煜 摄

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集粮油生产、粮食收储、运输中转、进出口贸易、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也是湖北区域品种最全的油脂加工企业,拥有15万吨的仓储容量、40万吨年吞吐量的物流码头。疫情发生后,武汉市内粮油等防疫物资十分紧缺,该公司被纳入“全国性重点企业”名单,其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启动防疫期间应急生产,为湖北及邻近省份供应粮油、面粉、面条等生活物质,维护了市场稳定。

农发行东湖支行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调节作用,通过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主动对接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加班加点收集资料,及时拟定信贷支持方案。在上级行的关心支持下,相关部门及条线合规有序操作,快速推进完成贷款从受理、调查到审查审批各流程,顺利实现贷款首笔投放,信贷资金迅速到账,并争取优惠贷款利率,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该笔贷款的发放使用,将支持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采购进口巴西大豆3万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期间、疫情过后武汉及湖北粮油等民生物资的充足供应,保持粮食市场平稳运行。(吴和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苹果手机 ...

  • ​陕西杨凌示范区被誉为我国的“农科 ...

  • 安徽省庐江县白湖镇整合改造荒滩发展 ...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