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科学取材,科技造家——兔宝宝科技木

2020-06-15 11:0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兔宝宝成员中有一位做得非常出色,那就是科技木,因为它是人们智慧的结晶,“源于自然,胜于自然”,并且做到了科学取材,科技造家。

今天带了科技木新品供大家品鉴,一睹兔宝宝科技木的成长与骄傲。

格桑木:



设计理念:用白线条勾勒出纵横交错的格子纹,给人一种竹节纹的视觉效果。

格桑木也称竹节木,映入眼帘的是置身于竹林深处,是“数枝淡竹翠生光,一点无尘自有香。”的直观感受。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欣赏山水美景之乐。

竹,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百折不挠,迎难而上,正是企业所赋予的担当和奋斗精神。

新的一年,愿大家如竹节一般,节节高升,一年更比一年好!

黑波纹/银波纹:



设计理念:灵感源于柔和舒适的布料纹,规整交错的脉络与独特的温暖质感,糅合出自然和谐的美感。将木皮表层分层处理,真实地呈现出布纹的肌理感和触感。似唐代的襦裙装,艳丽奢华;如民国的旗袍,摩登时髦;是现代的潮服,时尚流行。似绸似缎,是一种温暖的包裹,是兔宝宝,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家的温暖无惧冬日严寒。

意大利卷纹木:



设计理念:冲破了传统设计理念的思维,大胆的对元素进行了分割与使用,畅享新潮美学。目之所及,就像是一个个的年轮,就如歌词“春去秋来的茂盛,却遮住了黄昏,荒草丛生的青春,代替你陪着我的是年轮。”年轮,深深体现了脚踏实地,科学严谨的求真精神。年轮,那是岁月的见证,是文化的沉淀,是企业的成长史。高贵、典雅,融合了传统建筑元素与现代美学,营造了一种璀璨、多变、细腻且浑厚的视觉感受。橱柜系列及特定的中式、意式酒店的不二之选!

意大利鸡翅:

设计理念:细腻、流畅的鸡翅木纹,给人一种舒适高雅的感觉。斜锯木纹呈细花云状,酷似鸡翅羽毛图案的工艺特点,不免让人浮想联翩,人在风景中,你在风景里,微风徐徐,宁静致远。轻奢风,北欧风蔓延的当下,正是鸡翅木大展拳脚的时机,色泽逼真,木质感强,纹理粗犷,接近天然鸡翅。环保性能达到E0级,工艺成熟,可规模化生产,可满足市场大工程订单需求。充满个性化及浓郁的艺术气息,那是新的潮流新的风向标。

精品树瘤:



设计理念:

具有优雅的风格,采用俄罗斯高档树种,运用雀眼及树根的双重模压工艺,设计的图案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清新感。

其工艺特点是灰色系及雕刻般的独特设计,就像雕塑大卫一般栩栩如生,这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和现代文学的碰撞,这是兔宝宝家人们注入巨大热情的结晶。立体效果的展现,如同一只只毛茸茸的“鼠爪”,寓意着2020年鼠运亨通,“鼠”钱“鼠”到手抽筋。

2020,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以不破坏自然为前提,用科技创新高附加值的科技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