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主动“公证检测”,当好工装市场“品质推手”

2020-05-18 15:0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9日上午,兔宝宝“公检小组”首站来到郑州,在融创中原壹号院项目现场,进行了行业首创的“公证检测”活动,公开抽检在供工程项目兔宝宝难燃板,并对其“环保性能”、“燃烧性能”等两个指标进行定向检测。

“公检小组”通过裁切、封样、签字、送检等流程,顺利完成现场取样工作。河南融创全界置业有限公司甲方代表、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和浙江银建装饰工程公司两家乙方装修公司代表,也来到工程现场,共同见证了“公检”流程,并一同在封条上签字确认。

近几年来,随着精装房的不断普及,全国工装渠道发展快速,工程市场越来越大,工程资源竞争也愈演愈烈。难燃板不仅仅只是一块基础板材,它承载着阻燃防火的重大使命。但在难燃板市场却存在着大量低价竞争、以次充好现象,一方面留下了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到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不利于整个工装市场的健康发展。

“呼吁行业变革,从品质和责任开始”,兔宝宝敢为人先,主动肩负起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给自己施压,力争做一家具有产业责任价值的企业。

4月28日,兔宝宝启动公检方案会议,同时组建独立的公检小组,由兔宝宝监察部牵头,研究院、供应中心、工装部、售后部等7部门共同组成。公检小组独立于各兔宝宝体系,只对董事会负责。

据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公司总经理赵建锋介绍,2020年公司将计划启动工程质量抽检项目50个,每个项目分为“首批产品到货”及“施工进度过半”两个阶段抽检。全国各大城市,都会结合不同工程项目开展公检活动。

赵建锋表示,只有理念相同、技术相同、材料相同的企业,胸怀同样的品质观和责任意识,才能同频共振,抱团做事,走得更远。融创,金螳螂、银建等作为开发商及装修公司中的佼佼者,选择和兔宝宝站在一起。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公检活动,吸引到更多有识之企业融入进来,共同推动工装市场规范发展,给消费者带去“精装”的福音。

兔宝宝主动 “公证检测”,每一次难燃板签字封样后,将分别送至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15天后出具检测报告,到时公司会向全社会和全体消费者公开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