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比亚迪公司CE证书云颁证仪式在北京、深圳举行

2020-05-16 10:2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国对中国防疫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为倡导国内企业保质保量、快速出口、合规上市,5月15日上午,比亚迪公司出口欧盟CE认证云颁证仪式,同时在北京、深圳举行。在深圳现场,比亚迪集团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从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领取了证书。

云颁证仪式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首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介绍了深圳在疫情期间,组建专班进驻企业、加快应急审批、解决熔喷布等原料紧缺问题,严厉查处防疫用品领域非法认证行为、出台措施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出口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比亚迪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服务全球,为世界作贡献,倡导更多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世界各国疫情防控贡献深圳力量。

赵俭平在仪式上发言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春节过年的喜悦,在各级政府紧密部署下和紧急动员,比亚迪作为国内企业,快速融入抗击疫情的奋战中,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1000万、发动海外分公司购买100万疫情紧缺物资捐赠医疗机构。在了解市场紧缺消毒液及防护口罩后,公司总裁王传福率领团队援产口罩和消毒液。公司投入数千名工程师、彻夜加班加点,凭借集团雄厚的开发能力、精密的设备加工能力和精锐的员工队伍,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安装,短短的二个多月时间,保障了500余条生产线的投产。

赵俭平说,比亚迪口罩的投产,得益于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专人负责,贴身服务,同时安排医疗器械协会专家多次进行免费辅导,热情及时帮助比亚迪审查申办资料,专门协调副市长黄敏到广东省药监局推动对公司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的办理进度,突显责任与担当,高效、热情的工作态度,急企业所急,更是服务企业落实复工复产要求的表现。

据悉,4月初国内疫情得到较好的控制,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比亚迪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动态,为满足疫情国家(地区) 需求, 公司快速启动进口国的产品检测认证活动, 针对欧洲国家, 公司开发了FFP 2 等级的防护口罩,并委托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开展CE认证工作。华夏认证接受委托后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辅导,解读CE认证流程及标准,在检测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协调优先安排比亚迪产品检测和认证工作, 使得FFP 2的防护口罩在5月8日能快速通过CE认证。赵俭平表示,比亚迪将持续做好质量管控,为有需要的国家或地区提供满足防护要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