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陕西开辟绿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医务人员

2020-05-15 23:47:33 陕西日报

记者5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我省开辟绿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一线合同制医务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人社领域关爱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疫情发生以来,省人社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时出台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13条倾斜政策,其中“放宽招聘条件,优化招聘程序”明确,援鄂一线合同制医务人员由所在医疗卫生机构或主管部门采取考察方式组织定向招聘、机构编制部门解决编制、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办理手续。目前,188名援鄂一线合同制医务人员的定向招聘程序均已完成。

此前,省人社厅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职称倾斜政策,5名获得省部级以上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奖励的援鄂医疗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已通过职称评定绿色通道晋升高级职称。(记者 孟珂)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