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中国品牌日 东方雨虹亮相云上品博会

2020-05-11 10:5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正式上线,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以智能科技助力经济复苏,亮相云上北京展馆,与百度、京东、小米等企业同台展出,共同奉上云端视觉盛宴。

据了解,云上品博会是疫情过后中国第一个国家五部委联合主办的展会,同时也是第一个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以3D建模方式搭建,全程在线,深具代表意义,东方雨虹作为抗“疫”生力军,从年初的全国联动抗“疫”到恢复期全员复工复产,始终坚守使命,用高质量产品及服务构建建筑防护堡垒,守护美好人居。本次参与云展览,不仅打破边界,在云端展示智能科技,通过互联网技术引领行业风潮,此外,通过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舞台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力量。

打破边界,东方雨虹在云端展示智能科技

云上北京展馆主题为“北京品牌·京益求精”,是中央展馆之后的第一个地方展馆。展出内容以“科技创新为城市品牌赋能”为主线,集中展示北京市高精尖、生活服务等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成就,讲述北京品牌的传承与创造。东方雨虹作为深耕建筑材料领域的企业,用专业形象展示为城市赋能的综合实力。

多年来,东方雨虹不断深化科技研发,拓展服务外沿,以环保产品积极赋能装配式建筑、综合地下管廊以及高铁、地铁等基础建设,用专业的标准化施工和全方位的系统服务,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能力,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全力守护城市建筑。

强大的科研实力,是推动东方雨虹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截至2020年5月7日,东方雨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900件,其中发明283件,实用新型524件,外观设计93件。同时,为解决地下空间工程的建筑防水难题,历时十年持续创新研发的“地下空间防水防护用高性能多材多层高分子卷材成套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品牌赋能,东方雨虹诠释中国品牌实力

能够站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舞台上,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建筑建材领域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另一方面也缘于东方雨虹多年的品牌积淀,以品牌赋能诠释中国品牌的实力。

从成立之初,东方雨虹确立了“世界的东方雨虹”的目标,并以此为旗帜,深入探索并构建完善的内部品牌培育、建设与管理能力体系,强化品牌与产品、研发、市场的联动机制,不仅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如85%的奥运会场馆、世博会、世园会以及南水北调、京沪高铁等基建项目,在海外,雅万高铁、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埃塞俄比亚宝丽机场等重点工程中,东方雨虹以优质产品与服务赢得市场信任。

此外,在深化海外拓展方面,东方雨虹科研成果四面开花,其中HDPE产品相继获得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对于海外市场拓展及品牌传播创造优势土壤。未来,东方雨虹将依托特种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海内外研发平台,持续创新,优化产品体系,提升品牌溢价,以品牌赋能提升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