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免漆生态板 -环保好板材

2020-05-06 15:2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免漆生态板是将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经过几道工序后,铺装于板材表层,经热压而成的装饰板材。生态板这种新型的产品, 得贴面板与胶合板、细木工板、顺芯板等基础板材的功用合二为一 , 节省 了 生产工序, 也 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 目前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和商业装修场所。


产品参数:

品牌

兔宝宝

名称

生态板

环保等级

E0级

尺寸

1220*2440*5/7/9/17mm(可定制)

计量单位

基材

细木工板、胶合板、顺芯板

健康环保品质体验  

1.健康环保

兔宝宝生态板环保等级全部升级至E0级别,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兔宝宝生态板制作家具表面不用喷漆, 避免了油漆中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生产过程中采用兔宝宝环保胶粘剂,并由高温高压压制而成,释放残余甲醛更环保。

2.防水防潮

整张板饰面采用无缝三聚氰胺纸贴面,且附有防潮膜阻隔水分,能有效的防水防潮,即使在厨房、卫生间制成的柜子也无需担心。

3.持久耐用

选用优质基材,表面采用优质装饰纸为面料,经过冷压、热压、砂光、养生等工序制作而成,具有强度大、平整度好、稳定性强等优点;

并且随着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兔宝宝生态板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好,制作的柜体具有耐磨抗刮,不易褪色,经久耐用,持久如新的优点。

4.款式丰富


兔宝宝生态板花色繁多、原木肌理、纹理清晰、天然质感等优点,可以形成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田园乡村等多种风格。易于与家居装饰融为一体,达到统一协调装修效果。

5.方便快捷

兔宝宝生态板具有轻巧便捷、易于加工等优良性能,不仅节省人工成本和油漆成本,而且加工起来方便快捷,还能根据需求设计出一字型、L型、U型、非标准型等衣柜样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户型的需求。

6、严格防伪货真价实

兔宝宝每一块板材都有专属的商标合格证,且合格证上防伪码具有唯一性,可以有效的帮助消费者辨别真伪。   温馨提醒:请通过兔宝宝健康饰材专业店、兔宝宝天猫旗舰店等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