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各部门加强运力投放和安全管理保出行

2020-05-04 17:45:33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 樊曦)“五一”小长假过半,返程客流回升。铁路、电力等部门调整运力投放,加强安全管理,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来自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计显示,5月4日,全国铁路返程客流回升,预计发送旅客530万人次。铁路部门调整运力投放,加开旅客列车225列。


    各地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变化,动态投放运力,努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陆续增开沈阳北至北京等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53列。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在大西高铁大同至运城间恢复开行5列动车组,安排11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提升约6000个座席的运能。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增开西安至宝鸡、延安、汉中等重点城市动车组。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渝万、成贵、渝贵等热门高铁线路动车组。


    假日期间,电力部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电力运行平稳可靠。国网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当地客运站及高速收费站,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供电设备和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国网浙江磐安县供电公司成立三支保供电小队,对当地电动车充电站展开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线路设备异常问题,方便群众绿色出行。国网山东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对当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加油站等重要交通设施所涉及的线路设备展开拉网式巡查,为旅客出行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