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壁安公司签约湖南事业合伙人

2020-04-24 14:4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0日,壁安公司与湖南上典科技公司在长沙举办事业合伙人签约仪式。至此,壁安市场版图已扩展至东北三省、河南、广东、山东、江苏、上海、北京、河北、天津、安徽、湖南等地。

据悉,湖南上典科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建材公司。通过多年经营过程中的不断试错、调整,湖南上典科技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湖南市场有影响力的腻子粉品牌。湖南上典科技公司董事长罗茂洪表示,消费升级趋势下,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上典了解当地的建材环境,具备成熟的经销商渠道团队,此次携手,期望在壁安品牌优势、管理方法、营销理念等的加持下,双方能够加速完成品牌的渠道建设,占领空白市场,共同将事业做大做强。

壁安是东方雨虹旗下品牌,是东方雨虹对腻子、石膏品类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壁安品牌依托东方雨虹的精益生产、现代化的管理理念、高效的研发创新能力及应用技术团队,以多元渠道布局为基石,秉承东方雨虹的分享精神,持续在全国空白市场招募事业合伙人,力争在三到五年内稳步提升在腻子、石膏市场的占有率、品牌力。

未来,壁安将通过合伙人计划的制度性设计,以股权为纽带,整合优化供应链,打造研发技术平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市场服务能力,实现与合伙人的共创共赢。

壁安公司副总经理宋迎彬,湖南上典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胡检龙,壁安南区销售部经理陈辉等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