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省调整疫情输入防范重点地区管控范围

2020-04-17 15:02:37 海南日报

为防范疫情从境内外输入引发我省社区传播,加强精准防控,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和我省实际情况,4月16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关于调整疫情输入防范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调整重点地区管控范围。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列入重点地区管控范围,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绥芬河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旅居史人员,必须持有当地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入琼。

《通知》调整广东省入琼人员政策。广东省揭阳市,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深圳市宝安区等四个重点管控地区入琼人员,在入琼口岸(包括机场、三港一站)集中采样,做好相关登记和后续健康管理服务。对持有当地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保护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可正常通行。

《通知》要求关口前移精准防控。未在我省确定的国内重点管控地区滞留超过24小时以上,从其他地区到重点管控地区转乘飞机、轮渡、火车等入琼人员,在到达目的地前,要签署未有重点地区旅居史承诺书,到达目的地后凭承诺书正常通行。上述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有关部委管理要求执行。交通、民航、铁路、港航等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指导有关企业做好重点管控地区入琼人员甄别管理工作。(记者 马珂)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