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人花39.6万买股票 乐福运泰未上市本金也不退

2020-04-16 01:13:46 信网

信网4月15日讯 近日,市民刘先生称,他于2019年6月份在位于市北区的青岛乐福运泰实业有限公司市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市北乐福运泰”),通过刷pos机形式以39.6万元总价购买了该司18万股股票,但该司并未在工作人员允诺的时间上市,刘先生投资的钱款也一直未得到返还。青岛乐福运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福运泰”)负责人牛先生表示,由于公司运营出现了问题因此暂缓上市进度,若到2020年底公司仍未上市成功,将会把所有投资人的钱款进行退回。

老人花费39.6万购买股票

据了解,刘先生今年60岁,于2018年8月份到市北区中海大厦办理事情时认识了市北乐福运泰的业务员李先生。刘先生称,他于2019年6月得到市北乐福运泰的通知称公司将于2019年7月18日上市,如若此时购买公司股票,后期将会得到不菲的收益。刘先生于2019年6月10日通过刷pos机支付的方式,以每股2.2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司股票,共购入18万股,合计39.6万元,股票代码871731。

“2019年3月底、四月初左右,乐福运泰在鳌山卫一个大型酒店举办了上市庆祝会,当时的会议举办得极为隆重,公司设立了80桌宴席,一共有800多人参加了庆祝会。”刘先生告诉信网,庆祝会现场有不少老年人再次购买了乐福运泰股票,“但直到8月份,乐福运泰也没有上市,公司经理也联系不到了,我们就已感到上当受骗。”

乐福运泰未曾上市且未退款

刘先生认为,乐福运泰空有股票代码,而直到如今也未曾上市,“此外我再也联系不到业务员小李,而39.6万元的投资本金现在更是没了踪影。”刘先生称,他已与300余名投资人到公安局报案,并于4月11日将相关投诉资料邮寄到省经济犯罪举报中心,目前正在等待回复。

记者通过“同花顺”手机app对“871731”股票代码进行了查询。经查,该代码股票名称为“乐福运泰”,所属板块为计算机应用,流通股223.6万,总股本500万,市盈率为亏损,从未在股票市场进行交易。

乐福运泰:年底未上市全额退款

为落实,信网根据刘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乐福运泰的负责人牛先生,牛先生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上市工作,此前由于总公司一大型合作商出现了问题,乐福运泰不得已推迟上市时间,“我们一直有工作人员与投资人进行对接,但可能由于之前的某些工作人员已经离职,因此现在无法联系到。”

“对于所有的投资人,我们都会有一个妥善的安排,如果最终公司没有上市,将会把投资人的钱一分不少的退回去。”牛先生告诉信网,乐福运泰预计于今年8、9月份上市,如若公司在年底仍未上市成功,将会把所有投资人的钱款进行退回。“此前我们与投资人说过这个问题,但可能由于大部分投资人都是老年人,沟通方面不是很顺畅,但绝大部分人都已经了解了情况。”

公安部门已经立案

当记者问及乐福运泰对于投资人的钱款作何处理时,牛先生表示由于他在2019年5、6月份才参与到该项目中,所以并不清楚此事,需要警方及政府部门帮助调查。

市北区相关政府部门经了解后表示,对于此事公安部门已立案,建议投资人继续向市公安机关咨询,或直接通过青岛政务网向市级受理平台反映。

刘先生告诉信网,他将继续联合300多名投资人向市、省投诉部门及犯罪举报中心投诉,力所能及追回已投资钱款。信网将持续跟踪报道此事。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