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业绩亏损股价却翻番 中飞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0-04-13 23:11:17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记者 梁冀 实习记者 岳珊珊)深交所今日向中飞股份发出关注函,要求后者就股票价格上涨与创业板综指同期涨幅偏离度较大等做出说明。

2月27日,中飞股份披露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12亿元,亏损原因包括核领域市场需求下降,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及存货跌价准备等。据此,深交所要求中飞股份说明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请结合市场宏观环境、行业情况及公司经营情况向投资者充分提示经营风险及业绩波动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中飞股份2019年度业绩快报虽然预计亏损,但其股价反向上涨。今年2月4日至4月9日期间,其股价累计上涨120.43%。

对此,深交所要求中非股份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关联方自2020年初以来买卖公司股票情况,是否存在未披露的关联方或实际控制账户,是否存在市值管理或其他涉嫌炒作股价的协议或约定;自查并补充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或其他导致股价异常波动的情形,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用信息披露配合二级市场股价炒作的情形;并分析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的原因,并对股票价格波动情况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