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卧室木地板,上市品牌值得信赖

2020-04-09 11:2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卧室,承载着一个家最温柔的回忆这里,有家人的笑脸,有最真实的自己。所有的辛苦心酸,似乎都能在这里得到疏解。这样一个属于心灵的空间,令我们无比珍视卧室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希望是最好的。

拥有温暖的家居生活,从兔宝宝卧室木地板 开始。实木地板,是品质家居的更好选择。它能在卧室家居生活中,相伴主人更长久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木材,也让休息更安心。

舒适的心灵港湾,需要更有温度的色泽。兔宝宝卧室木地板暖色系列,为爱承包,为家人呵护这份来自卧室家居的暖。

暖黄色系实木地板--轻盈暖

暖暖的黄色木质犹如空中的暖阳星星点点洒在卧室中斑驳又明亮,轻盈又美好当这星星点点映照在心上便能赶走阴霾,温暖心中的希望

暖红色系实木地板--柔和暖

带一些橙色和木色的暖红色木质,在卧室灯光的照射下极尽温柔。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做一个美梦,留一汪温柔,在柔和的包裹下,安心入眠。

暖褐色系实木地板--厚实暖

红色与褐色混合的暖褐色,不会因为它略深的木色而显得笨重,浓厚的踏实感反而会让心瞬间安定下来。一杯热茶,一盏壁灯,一抹踏实足以卸下一身的疲累,温暖身心。

暖色系实木地板之于卧室正如暖阳之于寒冬温暖冰冷空间的每一个角落给卧室家居更多温度,让美好生活更暖。

兔宝宝卧室木地板,暖色系实木地板,给你温馨氛围,伴你舒适入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