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贵州省583个重大工程项目3日集中开工

2020-04-03 19:30:16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3日电(记者潘德鑫)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贵州省9个市州583个重大工程项目于4月3日集中开工,总投资1450.9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聚焦基建强基础、聚焦产业增动能、聚焦民生补短板。”贵州省发改委主任陈少波介绍,583个项目中有“六网会战”(路网、水网、电网、地下管网、油气网、互联网基础设施)项目351个、总投资637亿元,其中5G等新基建项目49个、总投资104亿元。

食用菌、蔬菜等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有107个、总投资165亿元,基础能源、清洁高效电力等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项目52个、总投资163亿元,大数据、现代物流等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项目45个、总投资382亿元。而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贵州还开工了公共卫生、大健康等项目28个,总投资104亿元。

陈少波说,贵州省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上将强化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前期、抓在建、抓开工、抓进度、抓保障,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