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疫情是挑战,兔宝宝易装社区店带来新机遇,你准备好了吗?

2020-04-03 11:3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中国疫情开始得到控制,国外却成了疫情的重灾区,很多企业面临重重危机,还有很多人面临失业。2020年,太难!

有人在危机来临之时自怨自艾,而有人却能危中求机。这次新冠肺炎难道还不能让你懂得一个道理吗?铁饭碗并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的饭,而是去到哪里都有饭吃。市场在变,不变就等于死路一条。反观2003年非典的时候,因为不能出门,所以产生了像淘宝、京东这样的互联网巨头,马和刘也是在非典的时候打开了局面。

疫情是挑战,从一枚硬币的另一面去看,何尝不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顺应市场,捕捉商机是时代给我们出的考题,你准备好了吗?

在投资中常会说到“止损”,其实这是控制风险。疫情之下,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更要慎之又慎,怎样提高“弯道超车”的成功率?有没有好的品牌,好的项目可以借助呢?

您问的正是时候。兔宝宝易装社区店火热招商中.

易装背后是兔宝宝上市公司

兔宝宝易装背后是兔宝宝公司。兔宝宝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抗风险能力自然不用操心,在这样的大牌企业的庇护之下,可以减弱甚至免受市场的狂风暴雨。

“1+N”社区经济新业态

“1+N”兔宝宝易装万家社区店是顺应市场的产物。疫情之下,夫妻档、单体店面临冲击,社区便利店迎来新机遇。以社区店为中心,以“4免标准服务+易管家服务+焕新家服务”打造易装终端服务体系;从获客和服务入手,完成从蓄客引流、设计体验、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闭环。它具有成本低、服务好、建店快、覆盖广、获客准等突出优势。

易装具有自身突出优势

兔宝宝易装经过几年的发展,市场好评如潮,易选材、易设计、易加工、易安装都是人们啧啧称道的优点,2019年顺势推出全空间易定制系统,兔宝宝易装更趋于成熟,并且南京地区作为试点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达到了公司、经销商、业主三方双赢。

丁鸿敏董事长敢为天下先,所以有了兔宝宝;现在你也可以敢为天下先,来成就自己的财富。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就登上兔宝宝的车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