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金一文化股东陈宝祥减持473万股 36天套现2200万元

2020-03-12 22:41:44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金一文化(002721.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宝祥已累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金一文化股份473.38万股,减持比例为0.57%。

中国经济网记者根据金一文化股东减持股份情况列表统计,2020年2月4日-2020年3月10日36天时间里,陈宝祥合计套现2251.59万元。

2019年12月26日,金一文化披露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陈宝祥计划自2020年1月17日起至半年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金一文化股份不超过946.76万股(占金一文化总股本比例1.13%)。减持期间开始2个月内,陈宝祥减持数量已达其预披露减持计划数量一半。

本次减持后,陈宝祥持有金一文化股份613.38万股,占金一文化总股本比例为0.73%;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443.38万股,占金一文化总股本的0.53%,占其持股总数的72.28%,陈宝祥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金一文化8927.12万股股份,占金一文化总股本的10.69%,仍为金一文化持股5%以上股东。

金一文化2018年年报显示,陈宝康、陈宝祥、陈宝芳系兄弟关系,陈宝芳系绍兴越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经理及法定代表人,且陈宝芳、陈宝康合计拥有绍兴越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陈宝芳、陈宝康、陈宝祥、绍兴越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金一文化于2015年2月17日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向陈宝芳、陈宝康、陈宝祥、绍兴合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道宁投资有限公司、任进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3456.46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1.13元,用于收购上述人员持有的浙江越王珠宝有限公司81.15%的股权。

截至2019年12月23日,陈宝祥位列金一文化第10大股东;陈宝芳持有金一文化4175.86万股,持股比例为5%,位列金一文化第4大股东;陈宝康持有金一文化3357万股,持股比例为4.02%,为金一文化第7大股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