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搭建重点项目服务“绿色通道”

2020-03-11 23:16:23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3月11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从日前举办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有效拉动投资,安徽省聚焦先进制造等重点领域,提出搭建重点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实行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能耗指标围着项目走等。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安徽省近日印发《关于加大政策调节力度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将持续在供需两端发力,聚焦先进制造、公共卫生、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搭建重点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实行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能耗指标围着项目走、严守生态红线优化路径走。对于省调度的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和基础科研项目,从省预留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中予以安排。对完成省下达能耗强度控制目标任务的市,新建符合产业政策的重大项目用能指标由省统筹协调。

为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和优化营商环境,安徽省还推行新型政务服务“皖事通办”,开展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实行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统一核发有关证件。企业开办1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各类开发园区实施区域评估,评估结果适用于区域内各类市场主体,推行工业项目“标准地”制度。意见还提出,加快专项债券发行、资金拨付和使用进度,允许使用财政库款提前开展专项债券对应的项目建设等。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