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关爱家人 关爱健康--北京同仁堂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2020-03-11 16:0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爱家人 关爱健康--北京同仁堂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

33个品种助力“防、控、抗、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仁堂集团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系统内开展“关爱家人 关爱健康--北京同仁堂在行动”主题活动。作为同仁堂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科技发展集团于3月5日召开启动会,推出细化方案,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

科技发展集团召开主题活动启动会,向经销商通报方案,征求意见建议

推出“关爱活动” 履行初心使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特色优势。同仁堂集团生产的安宫牛黄、生脉饮、防风通圣丸、藿香正气水在内多个产品被列入国家新冠肺炎疫情诊疗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攻坚阶段。此时推出以‘关爱’为主题的活动,是同仁堂人履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的一次具体实践。”同仁堂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中,集团公司系统内各单位将整合产品线资源,依托各类渠道,为公众奉上一份提升免疫力的健康礼包。

科技发展集团刘家窑分厂安宫牛黄丸生产线全力开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药品经销商,尤其是作为零售终端的商药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同仁堂集团将系统梳理各单位应季、畅销品种,加大与各级经销商、零售商和合作力度,携手业界同仁,抱团取暖,共克时艰。

科技发展集团 细化工作方案 快速落实响应

图说:科技发展集团召开“关爱家人 关爱健康--北京同仁堂在行动”启动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向销售商通报活动方案,并征求意见建议。

活动科技发展集团立刻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第一时间细化活动方案,并在3月5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零售商征求意见。

在“科技发展集团版”细化方案中,按照中医治疗新冠肺炎的“防、控、抗、养”四个阶段,梳理筛选出33个品种,分别用于防控、抑制病毒用药以及疫情后的恢复、补养用,其中包括了京制牛黄解毒片、藿香祛暑软胶囊、感冒清热颗粒、六味地黄丸、安神健脑液、阿胶、滋补肝肾丸、破壁灵芝孢子粉等知名品种。

营销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会

科技发展集团邀请全国81家经销商客户参与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5日--4月15日;第二阶段为4月15日--6月30日,“考虑到疫情对线下终端门店的影响,第一阶段主要聚焦线上销售。第二阶段中心将转移到终端。”科技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联手京东电商,推出主题活动页面,在普及防护知识的同时,对药品功能、主治进行介绍,同时还将加强与各重点经销商的配合,强化合作力度,提升合作伙伴信心。

强化党建引领 保障责任落实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科技发展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主题活动之中,以主题活动为主线开展工作。目前,各级党组织围绕“复工复产保指标”当前最核心、最紧要、最关键的任务,做好思想引领和舆论导向,利用网络、视频等渠道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

营销分公司对接客户需求,筛选应季品种,制定方案。

科技发展集团还在系统内开展“展现党建新作为 助力抗疫攻坚战”主题党建活动,通过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团员突击队等载体,落实各项活动目标任务。科技发展集团要求,工商业单位要强化精准施策、宣传舆论要强化引导、工团组织要强化保障职能。

据了解,科技发展集团已把此次活动的表现和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同时要求纪检组织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以坚定的决心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爱家人 关爱健康-北京同仁堂在行动”主题活动京东页面,扫码可参与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