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N+1个选兔宝宝易装的理由,让付出事半功倍

2020-03-11 15:0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的冬天和春天显得格外漫长,想要重新找工作却发现并没有想象的这般容易,要不做点小本生意吧,脑子里冒出了很多点子,比如女性饰品店、特色小吃店、快递代理点、婚礼服务中心等等,但很快就被现实拉回,考虑到当下的行情,这些看似很不错的创业项目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以前的好市场却并不一定适合现在。时代造英雄,顺应时代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华。那么,什么才是当下的好项目呢?如果这个时候兔宝宝说有一个很好的项目,低投入,稳收益,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让成功快人一步

牛顿曾经说过,“如果你觉得我比别人看的更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句话不仅可以用在学习上,在创业上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兔宝宝公司创建于1993年,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优秀品牌,兔宝宝一直以绿色环保、匠心品质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也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和巨大的需求空间。

近几年,市场日新月异,许多家居建材企业如履薄冰,疫情更是使其雪上加霜。作为民族家居建材企业的代表,兔宝宝近年来却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和强大的竞争压力下,凭借独特的力量带领民族品牌,通过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保持品牌长青,实现百年品牌,也踏准时代步伐,走出一条独特的制胜之路。

2018年,兔宝宝正式推出易装模式,依托上市企业优势,全新打造以兔宝宝板材为核心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风格设计再到上门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创新模式,全新定位,创新模式,荣耀起航!

加盟兔宝宝,就是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业,让成功快人一步。

N+1个选兔宝宝易装的理由,让付出事半功倍

兔宝宝易装牢抓流量端与服务端,创建“总店+社区店”的“1+N”终端模式。以成本低、建店快、获客准、服务好、覆盖广的优势,打造“兔宝宝万家易装社区店”全国销售渠道体系。

兔宝宝易装以社区店为中心,以“4免标准服务+易管家服务+焕新家服务”打造易装终端服务体系;从获客和服务入手,完成从蓄客引流、设计体验、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闭环。

成本低:30-70平方米小店面运营,10万左右投资标准

服务好:易管家专属服务,家门口的服务站

建店快:模块化建店,统一配送,安装快速

覆盖广:1+N一城多店,小区全面覆盖

获客准:社区周边建店,贴近客户的流量窗口

别犹豫了,扫一扫【二维码】,加入兔宝宝,你会更成功更自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