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青海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超200亿元

2020-03-09 22:4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3月9日电 (记者 罗云鹏)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9日消息,目前青海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203.47亿元(人民币,下同),支持青海省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之下,青海按照“一事一议”“一企一招”“一行一策”的原则,加快推动园区企业和项目特别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园区复工复产。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根据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梳理的疫情防控相关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已整理出两批共计68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农牧企业名单,按照“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的要求,对第一批20家企业共计授信7300万元,已放款4300万元,第二批企业正在服务协调中。

此外,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青海银保监局、青海证监局、青海银行及部分民营上市公司召开青海省内部分民营上市公司纾困贷款专题会议,全力支持民营上市公司复工投产、解压脱困。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统计数据显示,该省35家融资担保公司为324户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新增担保金额30967万元,平均担保费率仅为0.69%,与非疫情期间1.77%的市场化平均担保费率相比,降幅达61.02%,有效减轻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和“三农”企业的融资负担。(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