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雄极光风暖为你的健康出一份力

2020-03-06 15:0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战疫仍在进行,复工防疫不可掉以轻心!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回家先洗澡,也是防控措施中相当重要的一环。

洗澡虽好,当心感冒!洗澡时一关掉热水器,室内温度立即下降,这样一冷一热很容易受寒感冒。而现在正值细菌滋生的高发季,阴暗潮湿的卫生间自然是各种病原体微生物的最爱。免疫力差点的人,就很容易受到感染。因此,洁净健康的卫生间也是不容忽视的。

三雄极光风暖尚品系列风暖五合一3060,兼具速暖、干衣、热干燥、换气、照明五合一功能,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3D制暖,进门即可洗澡

凤凰尚品系列风暖可以做到3分钟快速取暖,360°循环加热,洗浴无需等待。产品采用双核双电机动力,经陶瓷PTC元件发出的热量将吸入的空气重新加热,以吹风传送到空间中,如此复式循环加热,使整个使用空间获得充足均匀的热量。即使洗完澡离开沐浴区出来擦拭穿衣时,身体也不会感受一丝寒凉。

一键干燥,细菌无处藏匿

卫生间作为我们洗浴用水的场所,由于空间比较封闭,地面墙面潮湿难干,容易滋生细菌。凤凰尚品系列风暖采用定时干燥系统,具有“热风”和“凉风”两种干燥模式,快速风干/烘干浴室,有效改善浴室死角的潮湿环境,可适用于一年四季不同的干燥需求。

高效换气,即享清新空气

卫生间一般空间都较为狭小,室内空气不易流通。凤凰尚品系列风暖具有180m?/h大风量换气强劲,搭载智能摆页摆风功能,一方面可以实现多区域迅速排走室内污浊空气,换来室外新鲜空气;另一方面消退室内闷热,同时避免刚洗完澡又出汗的尴尬。

让洗澡成为健康防控的加分项,秘密就在这里了!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