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易装,诚邀您共创社区经济新业态!

2020-03-04 15:5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结束后,很多人都表示要好好装修一下房子,提升一下生活品质。其中将环保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其次是设计整体效果。都说赢得消费者才能赢得市场,那么以环保为前提的装修便是商机。定制是时代的产物,为人们喜爱,疫情的到来让人们越来越重视定制产品的材料是否环保,而非仅仅侧重于定制表面。虽然是仅仅“环保材料”几个字,但真的要做到原材料环保也绝非易事,想要找一个靠谱、稳定的材料供应商远比想象中难,可以说困难重重。知道了商机却不能抓牢,让人无奈,难道就让它从我们的眼皮底下逃走吗?

别急,就让兔宝宝易装来帮你一把吧!

一、兔宝宝易装优势篇

兔宝宝易装是以兔宝宝板材产品为核心,向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通过兔宝宝总部输出标准化柜体结构,搭配各类木线、五金、罗马柱、门型等配套材料,由兔宝宝板材门店提供裁切、封边及上门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计算、搭配再到施工的一站式服务。

兔宝宝易装•基材从易装科普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兔宝宝易装具有环保材料的绝对优势。兔宝宝易装选用兔宝宝全系列环保板材(包括多层胶合板、细木工板、顺芯板等优质基材)。

兔宝宝公司将科技研发优势和新产品性能升级逐步形成自己的企业标准,目前已制修订40余项企业标准,数量还在持续增长。标准规定了E0级甲醛释放量限量为≤0.062mg/m³、无醛级≤0.031mg/m³、除醛板材:甲醛净化效率≥75% ;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60%,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

兔宝宝易装•设计除了材料,兔宝宝易装的设计也毫不逊色,而“易•韵”、“易•品”两大新品系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易•韵】 【易•品】 兔宝宝易装新品:“易•韵”、“易•品”两大系列共计8款新品,简单与纯粹,沉静与优雅,犹如那慢慢化开的涟漪,给单调的生活激荡出一丝期许。

兔宝宝易装•系统易装•全空间易定制系统 兔宝宝易装全空间易定制系统 【易选材】【易设计】【易加工】【易安装】全全搞定家居空间、商业空间、公共空间三大类型;轻松驾驭客厅、餐厨、书房、入户、卧室、阳台、儿童房七大家居区域。

二、兔宝宝易装招商篇社区招募令,易创新平台疫情之下,夫妻档、单体店面临冲击,社区便利店迎来新机遇。兔宝宝创新模式——“1+N”兔宝宝易装万家社区店。 以社区店为中心,以“4免标准服务+易管家服务+焕新家服务”打造易装终端服务体系;从获客和服务入手,完成从蓄客引流、设计体验、生产安装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闭环。

成本低:30-70平方米小店面运营,10万左右投资标准服务好:易管家专属服务,家门口的服务站建店快:模块化建店,统一配送,安装快速覆盖广:1+N一城多店,小区全面覆盖获客准:社区周边建店,贴近客户的流量窗口

加盟兔宝宝易装,大数据、精准营销、社群营销赋能给您!

八大支持政策,超强扶持 易装社区店•终端形象店

(扫一扫,了解更多)扫一扫【二维码】,加入兔宝宝,你会更成功更自信!

兔宝宝易装诚邀您的加盟携手共赢共创社区经济新业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