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苏规模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复工率近八成

2020-02-27 23:47:25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2月27日电(记者杨绍功)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江苏规模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76.6%,考虑软件信息服务企业“异地复工”“在家复工”比重较高,预估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实际复工复产率已达到80%左右。

据江苏发展改革委对全省规模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监测分析,截至25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等产业复工率分别达到83.5%和83.6%,数字创意产业复工达到80.1%。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业分别达到75.4%和75.6%。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个产业复工率均为73.6%,虽低于全行业平均3个百分点,但仍高于全省工业平均6.6个百分点。

据监测,随着国家一系列复工复产政策的落地实施,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产能利用快速提升,高于全省工业平均水平。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产能利用率提升最快,25日较前一日提高6.4个百分点,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和新能源等3个产业均提高4.5-4.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