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京津冀强化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动

2020-02-25 23:50:2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任峰)记者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6周年北京工作进展成效视频会议上获悉,京津冀三地已建立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并出台相关方案。

北京市发改委协同综合处处长周浩介绍,京津冀三地在人员流动引导、交通通道防疫、防疫物资保障、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建立紧密沟通联系。针对跨省份通勤人员,北京与三河、大厂、香河等环京6个区县通过“一信、一卡、一证”等方式,方便通勤人员出行,保障出入便利;积极推动环京周边地区实现通勤人员14天隔离政策统一标准、政策互认;协调天津市针对返京大人流和通勤人员专门采取相关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同时,推动奔驰、小米、京东方等在津冀的供应链配套企业复工复产,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实现疫情防控和协同发展工作“两不误”。

周浩表示,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将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信息互通、人员有序流动、生产生活保障物资通行、区域产业链配套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交界地区疫情联防联控联动等十个方面制度措施,夯实各方责任,及时对接解决相互需要支持的事项,以更加有力有效的行动,形成各方合力,协同打赢防疫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