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金售后与您共赴疫情阻击战!

2020-02-19 15:1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的春节注定着它的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奋战阻击疫情第一线,与死神搏斗,成为了这个春节最的“逆行者”!

而大金售后也时刻关心着用户的安全与健康,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与一线医务工作者共赴“疫情阻击战”!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场作业

大金售后在抗疫关键时期,时刻关注着用户及售后工程师的安全与健康,针对需要上门进行现场作业的情况,做出了一系列全面专业的防护措施,来尽量降低人员之间的接触,预防病菌的传播。

上海地铁站现场清洗作业

出发前准备

01. 工具定期消毒保养

大金售后会定期对保养维修工具及工作服做全面的消毒。

02. 工程师专业防护穿戴

大金售后工程师会穿戴整齐大金专业工作服,佩戴防护口罩,手套及工作帽。

03. 体温定时测量报备

大金售后工程师出动前,每天需测量体温,并记录下体温变化。

清洗作业过程

01. 工程师上门时

大金售后工程师会主动穿好鞋套并戴上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减少污染,有效控制接触范围。

02. 清洗作业前

售后工程师会用专用保护膜,对地面、墙壁及家具做一个全面的防护措施,有效防护阻隔作业时会产生的污染。

03. 清洗作业时

大金售后工程师会用大金专用清洗剂,喷洒于空调翅片上,可有效抑制细菌,清洁空调更彻底。

04. 高温蒸汽有效杀菌

大金售后工程师使用高温达140℃、高速达170km/h 的蒸汽对空调内部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可有效杀灭99.99%的有害细菌,给用户安心的守护!

※ 杀菌种类及效果详见Nemko检测报告,根据设备使用状况不同,效率有所不同。

05. 清洗作业完成

清洗作业完成,大金售后工程师会主动清扫整理现场,不为用户增添麻烦。

疫情期间小贴士

作业人员上门时,请做好自身的防护,尽量与其保持2米的距离,减少人与人之间不必要的接触,来预防病菌的传播。

作业人员完成作业时,请不要送门,如有需要随时拨打大金全国客服热线400-820-1081及其他专门客服渠道,进行咨询。

使用空调期间也请定期打开窗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要长时间处于密闭状态,避免产生交叉传染的隐患。

用户不宜自行用高浓度消毒水进行空调清洗,需要请专业清洗团队进行操作。

大金客服受理渠道

全国客服热线:400-820-1081

微信客服对应:大金空调中国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