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集结龙头产地防疫,本来生活网保障民生

2020-02-13 14:1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月10日起,部分城市陆续复工。大量返乡人群回到城市,食材供应需求继续扩大,供应数量与质量均面临挑战。

更紧要的是,食材在生产、配送等过程中的安全。自恢复配送起,本来生活网深入上游,落实供应商防疫与48项品质把控,从生产加工到配送严格消毒,层层关卡确保特殊时期高标准的食材品质。

集结龙头企业,落实供应商防疫

疫情发生后,本来生活网借助源头直采的优势,迅速集结调拨北上广及周边货源,保供稳价,并划分出民生保障专区,优先配送民生生鲜。为保证质量,本来生活网选择的供应商多为各地龙头企业,从上游种植过程就进行严格把控。

“在保障蔬菜数量供应的同时,生态、有机、高品质是准入的重要前提。”本来生活网蔬菜采购负责人表示,本来生活网供应的有机蔬菜,大部分来自北菜园、万禾农业、芸岭鲜生、嘉心菜、自然之星等行业龙头,其他生态菜、高品质蔬菜同样出自领先企业,从上游种植过程就严格把控,保证品质。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来生活网对供应商侧的防疫非常重视。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正常复工的企业制定相应的防护措施,本来生活网品控团队深入上游,严格监督自有品牌商品生产商的 “食品工厂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手册”的落实情况。

“越是紧要关头,越是要严格把关品质。”本来生活网品控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坚持的品控前置,在疫情时期从源头保证商品质量。商品到货后,更是要严格按照本来生活网制定的标准严格检测,通过后才能入库上架,保障食品安全。

启动仓储物流端疫情防控计划

为严格防疫,本来生活网全国仓储中心已全面启动新型肺炎防控计划,确保环境安全。

全员每天3次测量体温,包括上门送货的供应商伙伴,实时记录,严密监控;

必须戴上医用口罩、手套,1个小时消毒一次双手,甚至鞋底也要消毒;

设置专门的安全员,时刻监督口罩穿戴、消毒程序,不允许任何一个人掉队;

全国仓库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定时定点消毒,包括墙面、PDA、冷链循环物流箱等大小事物……

为提升配送时效,本来生活网仓储、物流等部门高效运作,在北上广深等22个人口密集的城市率先启动民生保障品次日达配送服务,推出安心蔬菜99元选10件、海鲜家庭组合、肉禽组合、米油组合、早餐组合等,当日18:00前完成支付的订单,次日即可送到用户手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