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疫情之下,兔宝宝用善举将温暖延续!

2020-02-13 10:59: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湖北打响,每日攀升的数字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支支的医疗分队,一波波的急救物资,都在风驰电掣地驰援着我们的重灾区---湖北。而作为这场战“疫”的堡垒----医院,更是一线中的一线,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线的家居建材上市企业,努力号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不计成本的支援到当地的医院改建和扩建中去,并将其付诸于抗击疫情行动,其中十堰兔宝宝经销商响应公司号召,亲自运送医院改建材料至当地的竹溪分院,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也让奋战在前线的医疗工作者们感受到兔宝宝的大爱。疫情之下,兔宝宝用善举将温暖延续。

“疫”不容辞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兔宝宝时刻关注国家动态,疫情更让兔宝宝深知作为一个企业肩负的责任。湖北省作为“重灾区”,医院作为战“疫”的堡垒,改建刻不容缓。在了解到政府急需建筑物资的时候,公司立刻号召湖北十堰经销商做出行动。为了给不能回家的一线工作者们提供一个更为绿色的“家”,同时打造更安全、更环保的治疗环境,兔宝宝提供了无醛级的顺芯板作为建筑材料,“疫”不容辞的承担起了提供医院改建材料的重任,用于隔离病区的修建。

“疫”往无前

从事家居建材二十多年,作为传统企业的兔宝宝深知不舍昼夜的工作必然会超出人的身体负荷,而此刻医疗工作者正在前线拼命,医院改建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兔宝宝十堰经销商黄开华与其妻子宋从芬不辱使命,亲自带领团队,全程参与,披星戴月,直奔前线,经过四个小时,特地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一起加油

“阳光终将驱散阴霾,同呼吸 共命运”。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的一线工作者们已经错过了一个原本欢愉的春节,在这特殊的时期,兔宝宝家人全员皆兵,与前线工作者们一起奋斗,因为我们不想再看到你们错过一个绿色的春天!

兔宝宝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战胜疫情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