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为驰援雷神山物资企业提供充足动力

2020-02-10 18:3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日,德州市陵城区消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将首批消毒物资发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在这背后,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的积极服务,为电力使用提供了保障。据悉,突击队先后开展了供电设施隐患排查,特巡消缺,加强设备运行监测预警等工作,在确保企业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的基础上,会同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全力做好企业用电保障。

  据了解,消博士第一批驰援物资包括免洗消毒凝胶、医疗器械高水平消毒液、消毒湿巾、空气消毒液、皮肤黏膜消毒液等一系列高端消毒产品。可用于手卫生消毒、环境物表消毒、医院污水处理消毒和公共场所的消毒。

  “疫情当前,我们共产党员要扛起来!”当日,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国青为属地供电所边镇供电所党员突击队现场授旗。在场党员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硬仗。

  疫情发生以来,陵城区供电公司党委和下属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突击队、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保供电。公司党委从尽职责保安全、亮身份抗疫情、做表率优服务三个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对电网负责,对社会负责,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抗疫情保供电”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阻击行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无情,电力有爱。

  为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陵城区供电公司298名党员自愿请战,充分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在供电保障第一线,共开展医疗服务机构和相关企业供用电检查20余家,特巡58次,服务各防疫检测点10处,共计出动党员180人次,车辆20台,用情用心为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供好电、服好务。(宋伟龙)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