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牛栏山酒厂捐款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2020-02-06 14:0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全国相继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各行各业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中国酒业板块的重要一员,当得知疫情地区物资紧缺后,牛栏山酒厂迅速反应,在总公司顺鑫控股集团的重视与部署下积极投身于对疫情防控的助力支援当中,在2月3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中国大众口碑和市场基础的“民酒”品牌的领军者,牛栏山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2019年,牛栏山正式宣告迈入百亿规模,这代表着中国民酒的跨越式发展,也是中国酒业发展进程中极具代表性的事件。对于后百亿时代的牛栏山来说,牛栏山更懂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意义。

当得知疫情地区物资紧缺,牛栏山酒厂的很多经销商自发参与到社区的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牛栏山作为战“疫”中的一员,为中国白酒传递的正能量添砖加瓦。牛栏山酒厂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难关,打赢这场战“疫”。

另外,2月4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牛栏山酒厂母公司--顺鑫控股集团通过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868万元。主要面向区内基层社区和医疗单位,助力顺义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捐物由集团及所属牛栏山酒业、鹏程食品、顺鑫农品、顺义医药药材公司共同筹集。

顺鑫控股集团除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承担保障市场供应的任务外,还向各基层党组织征集志愿者到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顺鑫控股全员参与,全面支持战疫一线的决心。(方莉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