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长春海关连夜验收通关84万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06 09:23:34 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2月5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通讯员吕环宇)2月4日晚间21点,84万只疫情防控口罩抵达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该批次口罩是当日长春龙嘉机场海关通过“绿色通道”快速验放的第5批疫情防控物资,也是截至目前吉林省接收的最大一批进口捐赠物资。

长春龙嘉机场海关按照应急预案,凭捐赠函及受赠方出具的相关证明,对捐赠物资采取先登记放行,后补办减免税相关手续的作业模式进行快速验放,确保物资即到即放。据了解,该批84万只口罩,总价值49.5万元人民币,以捐赠方式进口,将交由吉林省红十字会接收和统一调配,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防控工作。

据长春龙嘉机场海关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长春龙嘉机场海关按照海关总署及长春海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了多套疫情防疫物资快速通关预案,并在通关现场设立专门受理窗口和绿色通道,优先从快处理相应通关手续,确保疫情防控物资能够实现24小时即到即提,确保通关“零延时”。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