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一线一案”确保重点医院可靠用电

2020-02-05 10:37:03 新华网

湖北:“一线一案”确保重点医院可靠用电

新华社武汉2月4日电(记者侯文坤)对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重点医院供电,制定“一线一案”保障方案,确保重点医院可靠用电。

这是记者4日从国网湖北电力了解到的。近日通电的火神山医院,采取的是双电源供电方式,变压器总容量14600千伏安,相当于近4000户居民用电量,以确保医院CT室、负压仓、ICU室、医技楼、九个病区等场所的持续可靠供电。而雷神山医院的电力配套设施将依据实际情况采取双电源四回路设计,以确保该医院供电的可靠性。

连日来,湖北电力部门实时梳理更新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医疗器械和装备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相关保电用户清单。截至2月3日,湖北电力部门共为全省183家定点医院、574家发热门诊、95家防控用品生产企业、164个集中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单位提供专门的供电保障工作,并对新改建医院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

据悉,针对各医疗支援队所在的72个住宿宾馆用电,湖北电力部门也制定了“一馆一案”,全力保障用电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