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州市农科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4:21:18 农业农村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州市农科院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及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等精神,全面落实"一级响应""十个最""五个更加"等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排摸,落实统计报告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对全院干部职工活动情况进行登记,做到每日更新,按时上报。对于不能返湖的工作人员和有接触史的工作人员,每天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已返湖并居家医学观察的工作人员,向所在社区报告,统一纳入存量管控,并每天向院办报告相关情况。

二是严格分类,落实工作人员受控进入。春节期间离开过湖州的干部职工或去过湖北、温州及接触过湖北、温州来人员(含家庭人员)按要求做好居家医学观察。不能返湖人员,及时报告。在湖干部职工疫控期间一律不得出市,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在家办公,并每日报告相关情况。

三是加强宣传,自觉做好各项防护工作。通过钉钉、农民信箱等非面对面的传播手段,及时转发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防控科普知识,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群防群控的意识和能力。坚决履行"我在湖州"承诺。减少出行,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勤通风、勤洗手;提倡出门、在办公室内、乘坐电梯时佩戴口罩,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作为有害垃圾投放到指定专用垃圾桶进行统一处理;主动配合有关单位人员开展询问、检查、测温等工作。

四是加强值守,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畅通。安排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值守人员确保24小时联系畅通,保障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及时上报,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确保满足防控工作需要。

五是加强管理,做好入院入基地排查工作。严格单位出入和日常管理,进入大院办公的干部职工,每日必须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外来人员进入大院本部,若有公务,需做好测量体温、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无发热等症状者方可进入;非公务来访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基地劳务人员除值班或应急管理人员外(指育苗管理、湖羊喂饲人员等)开工时间,参照市里对企业用工的规定执行。进入试验基地工作、劳务人员(劳务人员须本地、没有接触史的人员),每日必须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工程施工暂停,待疫情应急解除后再实施。

六是做好保障,落实生活必需场所管控。食堂暂停供应中餐,外卖配送必须在传达室外自取。定期对办公场所、会议室进行消杀,传达室人员每日一律实行体温测量,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业务用车要加强日常消毒,必要时根据乘坐情况增加消毒频率,司乘人员佩戴口罩,驾驶员同时佩戴手套。(来源:浙江农业信息网)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